2016年兵役登记开始了 [2015-04-16 15:04:46]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社联军事协会迎新年元旦晚会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6-01-01 浏览次数: 字号:[ ]
 
 
 
 
 
 
 
 
 
 
 
 
 
 
 
  承医又逢新岁月,军协更有好时光。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历了一年的成长,步上人生的新征程。鞭炮声声,礼花齐鸣,时值元旦佳节,由社联军事协会主办的元旦联欢晚会于2016年1月1日晚6点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军事教研室马严老师,社联主席团,社联军事协会、救护协会、寻真辩论社前任社长及现任社长,仪仗队队长,高等石油专科学校和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的军事协会代表均参加了此次晚会,与大家共度元旦佳节。
  欢声笑语满堂春,歌舞声动,灯光流转,一夜心相连。热情洋溢的舞蹈拉开了晚会帷幕,春暖花开的美妙歌声送来了新年快乐的真切祝福。小品TF girls以幽默的风格叙述深刻的哲理;《再别康桥》的方言朗诵别具一格,展现了我国民族文化的丰富多彩;三句半《大学那点儿事》真实地呈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生活,也向广大同学们介绍了我社联军事协会的概况。《再看大话西游》道出世间感情美好,《思恋是一种病》唱出感人爱情旋律。歌舞欢腾,军协人心向齐,《相亲相爱》更是我们对新年的期盼。
  又一年过去了,承医迎来“新的气息”,军协迎来“新的希望”我们带着青春蓬勃的朝气和远大的志向筑造着我们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本次元旦联欢晚会的成功举办,让广大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融合了同窗的情意,展现了自我的风采,对建设校园文化,丰富社团文化具有积极的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