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兵役登记开始了 [2015-04-16 15:04:46]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祝贺“舞动青春,共创辉煌”慰问演出圆满成
发布日期:2015-11-27 浏览次数: 字号:[ ]
 
 
 
 
 
 
 
 
 
 
 
 
 
 
 

    军民同台鱼水情,携手同心送老兵。2015年11月27日,在承德医学院团委的领导下,承德医学院慰问演出团队深入驻区66028部队工兵防化营,与官兵欢聚一堂,共叙鱼水情谊。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承医学生处沈浩处长,军事教研室主任于群老师,团委施曼老师,2015级基础医学院辅导员钟蒙辛老师和66028部队政治部领导及全体指战员。

    爱国精武,百练成刚。演出在磅礴大气,激情昂扬的鼓声中开场,部队官兵个个精神抖擞,用锣鼓诉说着心情的激动。优美的舞蹈为铁血军营增添了柔情,动人的歌声替承医学子传达了祝福。行云流水,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是大一新生们最真诚的惜别之情。精彩的节目让我们见到了部队官兵幽默风趣的一面,让我们听到了部队战友之间的兄弟深情。掌声,笑声,欢呼声,声声入耳,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乐器合奏、军装T台,另类新颖的表演令人惊叹。同时,传统经典的节目照样精彩。几许报国心,拳拳为民终不悔;数年军旅行,点点入梦长相思。老兵,是一首抒写不完的诗,是一首永远都唱不完的歌。战友们,同学们只愿用最欢乐的形式,祝福他们更锦绣的明天。

    此次慰问演出表达了我校师生对部队官兵的真挚感谢与慰问,对即将退伍老兵的崇敬和祝福,同时展现我校学生风采。通过演出促进军民团结与互相了解,使同学们了解军营生活,加深与部队官兵的友谊。深化“军民一家亲”的理念。并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了同学们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良好品质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对当代大学生更好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