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兵役登记开始了 [2015-04-16 15:04:46]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承德医学院四社登山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5-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
 
                          
 
 
 
    同学少年正得意,一笑登山依杖行。2015年10月24日,承德医学院社联军事协会,社联定向越野协会,社联救护协会,社联寻真辩论社四大社团携手组织了攀登避暑山庄后山的出游活动。军事教研室主任于群老师,军事教研室马严老师带领着一百七十名社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心倚巍峨餐秀色,身处山庄画中游。虽然时值深秋,山庄的景色却依然美丽。欢声笑语里,山晓望晴空。明媚温暖的阳光,神清气爽的同学,和蔼可亲的老师,更有山庄传奇神秘的历史气息,高大葱郁的山中林木,趣味横生的羊肠小道,一路上同学们兴致高昂,笑声不断。于老师平易近人,给同学们介绍山庄历史,普及野外安全知识。使同学们受益匪浅;马老师全程护卫着全体同学安全,认真细致,为同学们营造了轻松欢乐的氛围。
 
    举头红日向云低,万里江山都在望。同学们不惧困难,互相帮助,最终全体同学登上山顶。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同学们面对如画美景纷纷拍照留念,记录美好情感,定格成功瞬间。稍后又在老师的带领下安全返回。
    短短半天的登山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山庄美景虽宜人,师生真情更难得。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同学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更体现了承医学子乐观向上,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让我们看到了更美好的承医未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